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1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招生就业处职业规划组王力尘,国家一级就业指导师李仁伟,国家一级就业指导师康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以及各校级组织和兄弟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初赛阶段,由材料学院辅导员、招就处职业规划组杜君老师对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了打分及赛前指导,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赛场上,选手们客观全面的剖析自己,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制定目标,为以后的从业奠定基础。在压力问答环节,评委老师结合选手自身情况提出问题,使选手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评委点评环节,李仁伟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再一次引发同学们的深思。

经过激烈比拼,材成172班周雨霏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焊接172曹颂、材料161闫秋宏、焊接161高严获得了二等奖,材成172付成、材成171高珊珊、焊接171朱建扬、材成172金汇森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杜君 文/庄雪 摄影

材料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