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5月11日,文化传媒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1会议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在今年成功考入辽宁大学、云南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的14级宋阳、王翠玲、叶佩佩3名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和心得。

3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路历程,对规划备考进程、规律作息时间、准确选择考研方向及选择和联系导师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给在场具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提供了多条考研方面的建议。在最后的答疑环节,3位学长按个人擅长的科目耐心地回答了来自同学们的问题,推荐了一些比较好的课程和老师,并表达了愿意在以后的日子里给大家提供更多帮助的心愿。最后,孟令红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期望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到底,认真规划、踏实无悔地走完考研之路,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并表明我院将更大力度地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的平台,以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考研队伍中来。

本次考研交流会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知识,有助于学院形成更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考研工作取得新进展。(黄丹 文/梁晨 摄影)

文化传媒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