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参加第55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4月19至21日,应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副院长黄海龙带队一行4人,来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55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锦州市作为全国制药装备的重要基地,十分重视本次博览会,共有来自我市的10余家企业作为参展商参会。会议期间,锦州市副市长马海峰带领经信委、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会。院长曾红向副市长马海峰简单汇报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副市长马海峰希望高校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加大投入,助力我市制药装备产业的发展腾飞。

参会期间,院长曾红、副院长黄海龙和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春光、总经理边静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项目联合开发、智能包装研究院的运行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机械学院教师来到博览会中我市的企业展台,和企业的领导、技术人员会面,了解企业的情况和需求,介绍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为今后的具体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加本次博览会,机械学院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制药机械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与部分参展商达成了校企合作和用人意向,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黄海龙 文/摄影)

机械学院第55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