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科技园携手辽阳银行锦州分行举办园区企业融资对接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技园的服务质量,使园区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科技园组织了银行金融机构进园区、访企业、建项目,开展银企融资对接活动。3月13日上午,银企对接活动在大学科技园503会议室召开。辽阳银行锦州分行行长刘景阳、风险部总经理杨士杰,客户经理张烨、全月,科技园总经理郭锋、副总经理周旭及园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议是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辽阳银行锦州分行行长刘景阳介绍了该行企业贷款发展情况及企业融资对接会的主要目的,一是介绍辽阳银行贷款产品;二是面对面解决企业在贷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推进贷款产品服务园区,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会上,该行风险部经理就企业贷款作了详细介绍,对产品要素、贷款利率、办法流程、准入条件、还款方式等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对接会,使科技园对园区企业的服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加强了金融机构与企业间的联系,为园区内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王冬 文/姜禾 摄影)

科技园携手辽阳银行锦州分行举办园区企业融资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