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与锦州市2所高中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6月11日上午,我校锦州市生源建设责任单位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学校相关部门等组成的学校招生宣传组,分别在锦州市渤海大学附属高级中学、辽西育明高级中学2所高中开展了辽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相关宣传活动。

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两所高级中学,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招生宣传组与两所高中的领导和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创新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及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希望与两所中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开展“招生政策解读”“科普讲座”等一系列招生宣讲活动,与考生、家长、教师面对面沟通交流,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同时在高校开展“高中生短期训练营”“校园开放日”“职业规划指导讲座”等活动,增强学校与两所中学的文化交流,共同促进教育改革深化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使两所高中的师生更进一步的了解我校良好教学、学风以及美好的发展前景,拉进了所有学子与辽宁工业大学的距离,为吸引两所高中更多的优秀学子来辽工大就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基伟 文/摄影)

与附中签协议

与育明高中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