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宁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11月28日上午,辽宁省教育厅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研组由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闫明印担任组长,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建伟、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处处长周鹏、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处长屈力刚、中国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陈为纲、沈阳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娄长胜、沈阳工程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曹福毅为成员。校长佟绍成,锦州联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宝、万得集团业务管理部部长薛玉斌以及汽车学院骨干教师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霍春宝主持。

校长佟绍成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目前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副处长霍春宝汇报了学校2018年科技成果省内转化工作情况。调研组分别与企业代表、教师代表、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组长闫明印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辽宁工业大学继续加强与地方科技工作的关联,不断完善高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服务支撑体系,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在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刘明 文/韩丽佳 摄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