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艺建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举行“艺见韶华”—2018年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副校长张广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建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

副校长张广安代表学校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每年的毕业展都会给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它既是展示学生学习成果的舞台,更是一次面向社会的教学成果检验。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多年来专注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摸索出一套适合专业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尤其在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取得可喜的成绩。希望艺建学院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加大学校教育、产业需求和民众生活的多维互动,搭建学校与社会、学生与企业、设计与生活之间的互动沟通平台,加强与社会的对话,扩大与企业的合作,发挥学科优势,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杨天明在讲话中说,今年毕业展的主题是“艺见韶华”,在最美的年华遇见辽工,在最美的年华遇见艺术,今天毕业生们又在最美的年华奉献出他们最好的作品。今年的毕业展共展出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设计与工程7个专业 385名毕业生的近千件作品。欣喜地看到学生们运用专业知识与技艺解决着实际问题,用思考与责任关注着社会与生命,用笑脸与信心迎接着多元的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辜负学生、学校和社会赋予的使命!

建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孙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王杰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毕业生进行了发言。在副校长张广安宣布“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8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之后,与会师生一起参观了作品展。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8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6月24日,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前来参观。(唐玉庆 文/姜丽丽 摄影)

副校长张广安参观2018年艺建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