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宁省2018年研究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4月25日上午,辽宁省2018年研究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钟万元、副校长张广安、辽宁省31所高校研究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广安代表学校致辞,对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位领导和各兄弟院校的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利用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促进学校研究生资助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钟万元作了“加强研究生资助规范管理 全面推进资助育人”的报告。报告从我省2017年研究生资助工作概况、进一步完善相关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8年资助经费预算等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各高校代表围绕“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宣传”等方面分别交流了各自学校研究生资助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共同商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钟万元对2018年辽宁省研究生资助工作提出了“上好资助政策宣传课、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通报会、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检查活动、编写一份学生资助发展报告”的具体要求,要在完善资助政策、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责任、相关部门协作上下功夫,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贺巍 文/王全宇 摄影)

辽宁省2018年研究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