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 相聚文传
2014-08-30 12:06   校报学生记者团

     8月29日,充满活力的文化传媒学院迎来了2014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这些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院学生会干部及成员,他们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领着2014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行李及军训服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文传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招生计划中,两个专业的学生到校情况都比较良好,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4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文传注入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文传创造新的辉煌,愿2014级新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学生记者 周潇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