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参加锦州中小企业与高校创业就业精准对接服务专场招聘会

5月21日上午,由锦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锦州市工业及民营经济服务中心、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年锦州市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精准对接服务专场招聘会”在锦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基伟老师带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数十家锦州市优秀企业参与,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众多的选择机会。同学们积极询问相关专业的招聘企业,了解专业市场行情以及工作环境、待遇情况。参会教师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同时在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为毕业生们提供帮助。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督促毕业生抓住毕业前的就业时机,寻求一份满意的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寻求就业市场,努力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张基伟 文/摄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