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读享青春·笃行致远”读书分享活动

从4月开始,经济学院围绕读书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由学院分团委向全院团员进行读书倡议,建议同学们每学期读一本有意义的书,每一周学习一定的专业知识,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毕业生年级开展图书赠阅活动。

4月23日,经济学院分团委携手锦州盛文北方图书城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经济学院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读享青春笃行致远”为主题,在盛文北方图书城二楼文化讲堂举办,由到场的同学们推荐的一本有教育意义的书籍给其他读者,让更多读者了解所推荐的书目简介,激发读者阅读兴趣,也让更多的阅读爱好者了解大学生的阅读审美。共有22名同学向当天来到现场的市民和观众朗读自己推荐的书籍,推荐书目包括《论语》《平凡的世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小王子》《解忧杂货铺》等,包括文学、历史、社科等不同类别。在活动中还穿插了“猜书名”“猜作者”等互动小游戏,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自制书签作为礼物送给参与的观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还与到场的其他读者互动,展示经济学院青年乐学向上的积极读书风尚。(宗宇 文/孙溪遥 摄影)

经济学院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