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历史文化考察”主题活动

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七届“我与长城——中国历史文化考察”主题活动。来自博茨瓦纳、布隆迪、俄罗斯、英国、印度等16个国家的98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考察,国际教育学院把对外汉语教学的课堂搬到了历史悠久的九门口长城。在参观开始前,老师们在大巴车上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关于长城的文化知识,其中特别介绍了本次活动九门口长城的历史背景和主要景点。到达九门口长城之后,留学生们开始了本次文化考察之旅。身处长城脚下,留学生们结合自己课堂所学知识,感受着这片土地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历史文化。考察期间,许多留学生不断提出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解答,并对一些知识点做以适当的丰富及扩展,利用此次机会最大限度地扩展留学生们的历史知识储备。

本次“中国历史文化考察”主题活动让我院留学生获益良多,既增长了历史文化知识,又开阔了留学生们的眼界。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更喜欢学习中国文化,更热爱中国了!(主超文 文/摄影)

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中国历史文化考察”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