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第一届科技知识竞赛

4月21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凝聚青春力量,践行青春使命”之“挑战go了没”科技知识竞赛总决赛。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组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决赛共计3轮。第一轮“先声夺人”,8组选手分别回答了常识类科技、生态学科技等,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科技知识储备;第二轮“争先恐后”,本轮为科技抢答题,选手们你追我赶的进行激烈的抢答;两轮比拼过后,由刘雨晴同学带来一首《我的秘密》为接下来的选手加油打气,同时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三轮“奋起直追”,每队观看国防科技类视频进行答题,在场的所有人从视频中感受到国防科技带给大家的震撼。经过3轮比拼,三组获得一等奖;二组获得二等奖;五组、七组获得三等奖;其余四组获得优秀团队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扩大了学生的知识面,用知识的魅力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