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艺建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与就业指导大会

3月22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与就业指导大会。艺建学院副院长赵兵兵、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毕业生辅导员和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兵兵着重向毕业生讲解了毕业设计进度安排、相关规范和要求,明确了学生毕业设计期间请假制度,并以建筑学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为例,向毕业生讲解毕业设计过程中调研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用心完成毕业设计,用高质量的毕业作品展现本科阶段的学习成果。

副院长李明向毕业生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在辽就业的优惠政策,并就签订就业协议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前一段时间的安排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李明以具体事件为例,对毕业期间考试违纪、安全问题、离校环节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提醒毕业生要积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迎接我的审核评估做贡献。

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与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旨在充分调动毕业生积极性,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刘佳岩 文/摄影)

艺建学院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与就业指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