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国网经验交流会

3月6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校第二教学楼A座102教室举办国网经验交流会。新能源学院院长鲁宝春教授、18级电气专业辅导员王玉老师及2018级电气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新能源学院院长鲁宝春教授以及19届成功考上国家电网公司的刘美妍、赖晓瑶两位同学做国网经验分享。鲁宝春教授以专业角度对国网考试的学习进行解析,并提醒有意向报考国网考试的同学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关注国网考试动态,提前备考;刘美妍、赖小瑶两位同学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国网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复习时间安排、具体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等。最后,王玉老师进行了总结,告诉同学们参加国网考试重要的是对专业课程的理解与掌握,要掌握学习方法,总结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能坚定梦想,积极准备,沉着应试。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让18级电气专升本同学了解了国家电网考试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对于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王玉 文/摄影)

经验交流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