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新时代 心梦想”主题书画大赛

11月5日至1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新时代 心梦想”主题书画大赛。

本次书画大赛包括硬笔仿宋体书法比赛及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两部分。仿宋体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工程制图中常用到的规范字体;海报设计比赛则以“新时代中国梦”为主题,抒发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的美好理想。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150幅。通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书法类13幅、海报类13幅作品入围最终的决赛。通过评委评选和大众网评的综合评审方式,最终来自建环172班朱丹妮和土木181班窦磊分别夺得书法比赛与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建环181班李润嘉等4人获得二等奖,给排水181班于平野等6人获得三等奖,给排水181班沈彤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抒发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同时提高了专业技能,也为土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力岩 文/褚楚 摄影)

土建学院首届“新时代 心梦想”主题书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