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1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平安之路,消防起步"消防安全演习活动。校保卫处副处长邱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逄方圆,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宇和保卫处各部门负责老师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安全演习的主要内容。随后,“火情”预警信号响起,学生们有序地按照指定路线撤离,并迅速到达指定安全地点。撤离过程中,学生们反应敏捷、行动迅速、撤离井然有序,整个演练过程仅用时1分14秒。随后,校保卫处副处长邱纲对此次消防安全演习进行了点评,并就逃生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之后校保卫处消防科老师还就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掌握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刘永平 文/孙可心 摄影)

管理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