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到沈阳隆基调研

11月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宏祥和刘刚来到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机械学院一行来到公司后,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徐家林和人力资源经理以及技术经理等相关部门人员的热情接待。王宏祥和刘刚首先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实验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和生产情况。之后,二人与公司领导以及在公司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毕业生汇报了在企业工作和生活情况,公司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协商。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副院长王宏祥和副总经理许家林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始创于1993年,员工约1000人。公司致力于为矿山、冶金、能源、环保等领域提供更可靠的磁性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区并出口30多个国家。(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