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31日,管理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永平担任党课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习近平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习会上,刘永平老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背景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质,他号召广大党员同学要将学雷锋看做一项永不停歇的工程,在日常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共同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让“做好事、当好人”成为时代风尚。

学习会后,学生党员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今后要将学雷锋精神升华到个人思想道德建设层面,引领学院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个人自觉行动和立身行事准则,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刘永平 文/巩鹤群 摄影)

管理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