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明责任,立良行”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10月30日晚,化工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1教室举办“明责任,立良行”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一、辅导室全体老师和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争分夺秒”“谁与争锋”和“东山再起”3个环节。各班代表队在“争分夺秒”环节中面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题型时沉着冷静、对答如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的“谁与争锋”与“东山再起”环节中,紧张又激烈地角逐瞬间让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最后,经过层层考验、综合评比,化工182班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应化182班获得亚军,环境181班、化工183班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大一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及行为规定,从而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适应大学生活,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陆璐 文/摄影)

化工学院“明责任,立良行”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