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筑梦杯”演讲比赛

9月26日晚,材料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筑梦杯”演讲比赛活动。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分团委书记杜君参加活动。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台长孙海啸,副台长杜金鑫,材料学院演讲比赛往届优秀选手林杰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两轮选拔,15名选手从近7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将自己对于梦想的理解融入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围绕中国梦的主题进行声情并茂、激动人心的精彩演讲,展现了他们对过去的反思,对现在的珍视以及对未来的期望。评委对选手整体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萱怡获得一等奖;冯子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益浩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凌歌等17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将专业与中国梦紧密联系,立足现在,把握未来。(杜君 文/吴加亮 摄影)

材料学院第二届“筑梦杯”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