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助力“三城联创”党日活动

9月1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辽工社区开展了助力“三城联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负责人在辽工社区居委会会议室根据“三城联创”具体含义、“三城联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如何助力“三城联创”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使师生们对“三城联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在学院党支部书记温英杰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社区街道分发“三城联创”宣传单,并向社区居民宣讲了有关“三城联创”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学院的师生们为社区清理杂草美化环境、合理摆放楼道杂物,号召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三城联创”活动中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他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三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温英杰 文/史凯旭 摄影)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三城联创”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