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谋在大学,赢在未来”系列活动

9月1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谋在大学,赢在未来”系列活动之“大学你可以这样过”访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谈活动在精美的学院宣传片后正式开始。三位嘉宾分别是:15级党员学生李贺龙、15级智能机器人团队队长罗一铭和16级学生干部关铎。他们分别从如何树立奋斗梦想、培养学习习惯,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及怎样依托科技团队培养科创实践能力3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嘉宾的精彩对话赢得了在场新生的阵阵掌声。下半场,王宏利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新生共叙学涯。她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背景,告诉观众如何正确处理师生、寝室同学及家人的关系。“与友成伴,与师成友”,这是王老师对新生们的美好期盼。

本次活动让新生清晰地认识到大学生活里的重要任务是什么,有助于促进新生角色转变,尽快确定奋斗目标,以饱满的姿态开启大学生活。(宋健 文/廖硕 摄影)

电气工程学院“谋在大学,赢在未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