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9月9日下午,汽车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9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汽车学院副院长李刚、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温英杰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刚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基本情况,肯定了我校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随后对我校近几年研究生的专业设置及招生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从培养计划、奖学金设置、导师设置、就业情况等各个方面出发,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并对我院学子在考研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告诫同学们要合理选择院校专业,认真对待复习,积极备考。

接下来,毕业生辅导员温英杰首先分析了学校本科生就业去向、就业省份和行业分布等,从就业率、签约单位情况分布等重要指标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同时,她着重向毕业生介绍了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就“如何做好一份简历”和“毕业生求职礼仪”两个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汽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就面试技巧、公务员考试、考研冲刺心理调适技巧等事项开展培训,为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营造更好的就业氛围。(温英杰 文/张国赟 摄影)

汽车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