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表奖会

9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809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表奖会,全院教师参加了表奖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静涛主持。

外国语学院为召开表奖会做了精心准备。暑假制定了评选方案,开学后各教研室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教师和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条件,根据师德表现和实绩,向学院推荐了师德标兵人选。8月29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了“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表奖名单。

表奖会上,副院长刘杰辉宣读了学院表奖决定:日语专业教研室被评为师德先进集体,许伟丽、王蕾、董秀丽、孙静4位教师被评为师德标兵。院长霍静伟为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颁奖。

颁奖后进行了大会发言。获奖的师德先进集体代表和师德标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自身育人实践,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制定学习目标、加强与学生的情感构建等多方面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师德体会。他们科学细腻的教学方法,以学生的成长与进步为己任的热忱和与学生亦师亦友的情感培养,让全院教师深受启发。

最后院长霍静伟讲话。指出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共同点是热爱本职、热爱学生、甘于奉献,是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标准的榜样,是大家身边的学习榜样。希望获奖的教研室和老师戒骄戒躁、保持荣誉,争取新的更好成绩。希望全院教师学习获奖教师的先进师德事迹,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韩颖 文/董广 摄影)

外国语学院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表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