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腾飞汽车,薪火相承”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6月16日晚,汽车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腾飞汽车,薪火相承”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汽车学院院长石晶、党委书记周晓波、副院长张伟、分团委书记鄢月、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英杰、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及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汽车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开场舞蹈《dream》拉开了序幕。小品《成长之路》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大一新生从胆怯到勇敢、从自卑到自信的过程。视频《青春的力量》和《传承》展示了汽车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更深化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腾飞汽车 薪火相承”。接下来分别由院长石晶、书记周晓波、副院长张伟和鄢月老师为14级获得“励志个人”“学习标兵”“活动标兵”“先进团支部”“先进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考研之星”和“优秀寝室”宣读颁奖词并对学生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随后趣味舞蹈《小人舞》、歌曲《平凡之路》和《声工厂》将活动推向了小高潮。14级学生会主席高溯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大学生活并对学弟学妹提出希望。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分团委书记鄢月老师朗读的《致汽车人》,一句“你们终将会远走高飞,而作为老师必须原路返回,因为这是老师的责任”,再次重申作为汽车人不要忘记初心和继续奋斗的决心。最后由院长石晶做活动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营造和谐、温馨、向上的汽车大家庭,他祝愿每一位汽车同学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都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他坚信未来的汽车学院将继续以同学为傲。

本次活动以传承汽车精神为主线,希望汽车学院的学子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通过奋斗获得美好的青春回忆和幸福人生。(鄢月 文/张东 摄影)

汽车学院“腾飞汽车,薪火相承”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