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东北第一个基层党支部——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开展了红色专题党员教育活动。

该支部活动旧址始建于1904年,1924年成为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主要活动场所,1930年时任中共满洲省委书记的刘少奇同志亲自到此视察。目前,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旧址已成为进行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参观学习,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详细了解党的历史,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在宣誓广场上,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同志对“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理解;增强了党员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付钰 文/摄影)

保卫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