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辽宁工业大学与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6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辽宁工业大学与辽宁凯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辽宁凯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学院、管理学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主持。

仪式上,辽宁凯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讲话,她介绍了公司概况,表示对校企合作充满了热切期待,并为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不懈努力。随后,院长刘晓伟与辽宁凯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进行共建教学基地协议签约,并由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和辽宁凯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为“辽宁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会上,聘请总经理李静、造价部经理郭丽娇为校外导师,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颁发证书。

仪式后辽宁凯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学一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工程管理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专业技能3方面分析了工程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和形势,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仪式的举办,是强化校企合作机制的有力举措。学院将在校企合作中总结出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经验,为推动专业内涵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刘永平 文/孙可心 摄影)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