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书韵”读书分享活动

5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二届“书韵”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旨在通过读书分享引领学生读好书、好读书。材料学院副院长程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院在准备阶段进行的读书调查和读后感征文及评比;第二环节是现场展示,通过图书介绍和节选文章阅读的方式向同学们推荐优秀的图书作品。本次活动推荐的图书涵盖了哲学、历史、人文社科、心理学和文学等多种领域,通过选文朗读、影片赏析、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图书作品的展示,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的同时,拓宽学生们的阅读广度和深度。在活动的最后,副院长程宇与学生们分享了读书的重要意义。

学院连续两年开展“书韵”读书分享活动,是希望通过该活动引导更多的学生增加阅读量,读一些更有营养、更有深度的优秀作品,进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王秀玉 文/曹颂 摄影)

材料学院第二届“书韵”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