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名人名企进课堂”活动

4月2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2教室举办“名人名企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湖南正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06届毕业生校友岳岩君分享成长经历及成功经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化教研室周迎春教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岳岩君通过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结合自身从事化工设计职业的经历,从化工生产的环境和当前化工行业的应用前景两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讲解,并通过岗位介绍向大家详细说明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类型,包括技术型、管理型、经营型等。其次,他结合专业课程分析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知识及专业方向中的前沿问题,建议同学们要对自我有足够的认识,多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寻找自身发展优势,并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活动最后,同学们针对企业的选择、专业的专项发展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岳岩君耐心为同学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专业上的烦恼及未来发展方向上的困惑。

此次活动通过优秀校友的倾情反馈,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化工专业的工作方向和就业前景,促使同学们能够更科学高效地运用大学时光去充分实现自身价值。(陆璐 文/席丙堯 摄影)

化工学院“名人名企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