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分团委举行“与榜样对话”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4月21日晚,管理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与榜样对话”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学院2011届校友徐朕担当嘉宾,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永平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刘永平老师为大家介绍2011届校友徐朕。徐朕曾任管理学院第一任学生会主席,现任古塔区敬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随后,徐朕与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和心得收获,他特别谈到学生时代培养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对今后的工作有重要影响。徐朕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用心做事,善于把握每个细节;合理规划,努力成就精彩人生。随后,徐朕与现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互动。最后,刘永平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以徐朕学长为榜样,珍惜学生干部身份,把握最好青春时光,善于思考,积极工作,为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通过聆听徐朕生动的分享,在场的学生干部受益良多。 (刘永平 文/张超 摄影)

管理学院“与榜样对话”学生干部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