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建学院第七届“青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4月18日下午,土建学院第七届“青春杯”篮球赛决赛在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力岩老师、17级辅导员高建老师以及16级、17级同学观看了此次决赛。

本届“青春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共有18个班级代表队参赛,进行了16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161班与给排水172班脱颖而出,共同争夺冠军宝座。随着李峰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全体队员们积极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最终以37:23的比分,土木161班胜出,摘得冠军头衔。

“青春杯”篮球赛是我院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更点燃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热情。(王力岩 文/褚楚 摄影)

土建学院第七届“青春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