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举办物流专业高效学习与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

4月12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A座103教室举办物流专业高效学习与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15级辅导员温英杰、14级刘志阳、李均芬、耿志康、王彬臣、王迪、葛勇6名考研同学以及物流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交流会由鄢月主持。

活动采用座谈的形式进行,首先由鄢月老师介绍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的嘉宾,他们分别是考取江南大学的刘志阳、北京科技大学的李钧芬、上海海事大学的耿志康和王彬臣、辽宁工业大学的王迪以及石家庄铁道大学的葛勇6名优秀的14级物流专业同学。在活动中,6位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大学四年的规划和具体实施以及考研经历和经验,一致建议同学们要认清自我、明确目标、做好学涯和职涯规划,搜集各类考研与就业信息,做到高效率和高效果学习,也提到努力和选择同样重要。同时,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嘉宾们详细地介绍了物流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考研院校和方向的选取、复试和调剂须注意的细节和小技巧、具体院校的专业课种类等问题。最后,结合6位嘉宾对考研形势和政策的分析,鄢月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同学们在大学阶段都需要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开展,为物流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高效、更高质量的信息交流平台,对物流专业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和考研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有重要意义。(温英杰 文/万福媛 摄影)

汽车学院物流专业高效学习与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