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部部长宝虎访问我校

4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部部长宝虎访问我校推广“中国大学生赴日社会实践”项目。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张广安会见了宝虎一行,双方就我校学生赴日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对宝虎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友协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借助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搭建的平台,进一步拓宽我校与日本高校之间的联系,丰富我校学生培养模式,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渠道,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打开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就业范围。

宝虎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辽工大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成果,强调了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跨文化社会实践已经成为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创新形式。中国友协希望为我校培养现代化人才、增进中日两国教育界友好交流搭建平台,为我校学生提供赴日实践及文化交流的机会。

会上,双方就合作机制、保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探讨。(李雨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