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

3月18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研究部署新学年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

会上,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部门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新学年党务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把党的基层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凝聚共识,营造适合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指出了我校党务工作下一步的基本思路,并从5个方面对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干部和党员队伍的日常监督和考核,转变干部作风、转变党员作风,打造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第二,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应对新时代的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切实取得新成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学校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第三,加强职工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以“三全育人”工作为牵动,发挥榜样的积极导向作用,挖掘典型,塑造精神,营造氛围;第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长期发展积淀而形成共识的一种价值体系,是学校办学精神与环境氛围的集中体现,要厚植优秀校园文化,陶冶师生情操,激发师生开拓进取,传承校园精神;第五,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校园管理秩序、日常管理发展教育工作,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水平。(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