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

3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视频公开课和精品课负责人单凤儒教授开展了主题为“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的讲座。副校长张广安、各教学单位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课程负责人及本学期任课教师5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王冬霞主持

单凤儒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实施、在线开放课程特点、课程建设思路、课程内容设计、资源建设与平台搭建、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活动规划与实施、在线课程的运行,讲解系统清晰、针对性强,参加此次讲座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张广安强调,希望大家好好消化理解单凤儒教授的讲授内容,使其在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和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改革中充分发挥作用。(熊晓路 文/白冰 摄影)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