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

3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振安、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苏悦主持。

会上,苏悦首先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结合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内容涵盖绩效考核、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校园环境、专项管理、节能减排、房产管理、基本建设管理、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

副校长刘振安首先肯定了后勤管理处过去一年在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科研、促进学校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对后勤管理处2019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好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建立一支服务卓越、保障有力、有品质、有温度、有形象的后勤服务队伍。二是认清形势,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及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确把握和对焦学校改革发展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对接学校大事、要事,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饮食、饮水、消防安全等,做好风险化解和应急预案。同时,要积极推进和做好校园规划、公寓回收、节能减排、信息化建设、社会服务管理、安全排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最后,他希望后勤管理处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张刚 文/摄影)

学校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