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领导到维森公司、万得汽车集团等企业走访

1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佟绍成,副校长李卫民、张广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维森公司、万得汽车集团等企业进行节前走访,代表学校向企业致以新春的问候!

学校领导与维森公司、万得集团等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分别概述了各自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一年来的各项合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充分肯定,感谢彼此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和企业就未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企业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2019年将增大校企合作的空间,共同迎接机遇和挑战。

最后,学校向企业赠送了由工程训练中心制作的激光木雕画,向企业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慰问。通过此次走访,为校企建立长期的密切合作机制,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广宇 文/代鹏 摄影)

赠送激光木雕画(一)

赠送激光木雕画(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