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校党委专题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12月25日,学校党委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学校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讨论活动各调研组组长的情况汇报。学校共成立7个调研组,分别联系和指导18个教学单位的大讨论活动。自学校活动方案下发之日起,各教学单位深入动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在调研组的指导下,圆满地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收集到涉及学校办学、管理方方面面意见建议400余件。

与会人员还对意见建议清单进行了梳理和研究。会议认为,大多数意见建议思路清晰、切中要害、契合实际,具有一定的启发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议要求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认真分析、深入思考、结合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学校领导根据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今后各项工作的目标、思路和具体措施逐一发言。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布置。(黄一鸣 文/韩丽佳 摄影)

党委会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