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张广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各工程认证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广安主持。

会议首先由8个认证试点专业的学院院长就申报工程认证专业的组织情况和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接下来由教务处处长王冬霞汇报了近期学校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假期和下学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

校长佟绍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归根到底都是专业建设工作,最终目的都是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抓住主要教学环节,对标各标准加强专业建设。要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坚持持续改进。

党委书记刘春成讲话强调:一是要重视起来,顺应当前高校教育的发展趋势,力争明年顺利完成任务。二是要注意时效,结合实际工作,对标标准,提高学校整体专业建设水平。三是要转变思想,跟上时代发展步伐。

副校长张广安在总结时指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教学单位要抓紧时间,布置好寒假和下学期的工作,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保证2019年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等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张广宇 文/韩丽佳 摄影)

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