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留学生颁奖典礼

12月8日,我校2018年度留学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佟绍成、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对外汉语教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外教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校长佟绍成用英文致辞,对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表示真挚的祝贺及殷切的嘱托。他说,我校建立并完善了留学生英语授课管理体系,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以理工为主、兼有管理、经济的英语授课的留学生教育体系。目前,我校已经开设的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石油化工、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工程7个英文授课本科专业,20多个英文授课硕士专业。佟校长对来自45个国家的500余名留学生表达了关心和嘱托,希望我校留学生能够谨记校训,毕业时不但能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更能具有优秀的文化素养和能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文化传播的使者。

2018年,共87名留学生获得2017/2018学年学业奖学金,3名学生获得由国家留学基金委颁发的“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同时,表彰了在“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辽宁赛区选拔赛、校田径运动会、“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丰琪杯”男子足球赛、“三好杯”男子篮球赛等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留学生。今年,我校首次设立了留学生“突出贡献奖”,表彰为集体做出突出贡献、团结友爱、全面发展的优秀留学生。来自博茨瓦纳的2015级留学生蔡波获此殊荣。

此次留学生颁奖典礼是对留学生学业和文体能力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激发出留学生努力学习的动力和信心,扩大了榜样的影响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李雨陶 文/王明禹 摄影)

佟绍成校长致辞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