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北京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全国千名嘉宾代表、教育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以及参赛高校的教师、大广赛组委会委员、评委代表、分赛区负责人、媒体和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指导教师王彬彬、赵靓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经过3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获得国家级等级奖作品仅1261件,本届大赛我校共获国家级等级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在此之前的大广赛省级评选过程中,我校共获省级等级奖47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7项,等级奖获奖数量位于全省第一。

通过十届十一次大广赛,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引导学生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向社会输送了高质量的人才,大赛目的在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的实际策划能力、动手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促进大学新闻传播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同时也是对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和能力培养的一次检验。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改革,夯实内涵,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广告创意人才。(王彬彬 文/赵靓 摄影)

师生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