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校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历经海选及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3组选手凭借自己的演唱功底及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成功入围了总决赛。比赛当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Fire Step》拉开了帷幕,激情欢动的舞步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13组选手依次亮相,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前7组选手依次演唱了《我好想你》《你把我灌醉》《最美的太阳》等歌曲,每首歌都声入人心,在场的观众都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中。本次比赛增加了中场听音频猜歌曲的游戏环节,观众们热情参与,互动性强,为整场比赛营造了一个欢乐愉快的氛围。在后6组选手演唱完毕后,根据得分情况,有5组选手进入了最终的PK环节。本次PK环节采取了帮帮唱的形式,选手们和帮唱嘉宾配合默契,深情地投入演唱,再一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特邀嘉宾第三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王子寒带来歌曲《故事》,唱出了对过去时光的感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学院的马浩博获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马仕琪和来自文化传媒学院的夏美月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陈馨、乔万福、王思等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歌声跃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营造健康向上、文明高尚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王晗 文/郭咏欣 摄影)

选手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