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辽宁省第六届辽西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辽宁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11月14日下午,“辽宁省第六届辽西地区高校毕业生暨辽宁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顺利举行。此次秋季校园双选会历经一个半月筹备,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创历史新高达到了370余家,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留下236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企业191家,省外企业45家;就业岗位覆盖我校全部专业的3600名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生,来自辽西地区高校4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双选会。同时,今年的就业双选会不仅是就业招聘会,也是我省就业政策宣传会。学校充分利用就业双选会平台,积极宣传辽宁省“一带五基地”建设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让参会学生了解辽宁就业政策,愿意留在辽宁,服务辽宁,共建美好辽宁。双选会现场还有许多低年级的同学前来了解目前的就业趋势,以及各个公司对应聘者的要求,以便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够在未来适应企业对人才的要求。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张广安及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专业教师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求职学生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

学校充分发挥校园就业市场的就业主渠道作用,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截至目前,本学期已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120余场,发布招聘信息300余条,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杜宁 文/韩丽佳 摄影)

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张广安在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招聘现场(三)

招聘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