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2018“创新创业-突破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战略”论坛在我校举行

11月11日,由我校管理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协办的2018“创新创业-突破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战略”论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产业组织研究室主任一级教授刘戒骄、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研办主任张九庆、我校校长佟绍成、辽宁省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连家明、锦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韩世乘、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院长王伟光、国家发改委市场与价格研究所胡飞以及东北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齐齐哈尔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辽宁省社科研究院、渤海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30多所高校专家学者、达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在开幕式上,我校校长佟绍成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到我校参加此次学术会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近几年来我校发展概况和经管学科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本次学术会议对聚焦辽西北的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技术评价、创新驱动要素、智力引资等主题有重要的意义。并预祝大会在我校取得圆满成功。也真诚希望与会各位专家学者经常到我校交流经验和指导工作。

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是“创新创业-突破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战略”“地方高校服务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探求“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对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作用”。会上共有9位专家学者作了报告,报告用大量数据调研、事实案例详解,让与会者切实感受到专家学术严谨的风范、以及对突破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所肩负的责任。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创新创业-突破辽西北工业经济发展”的战略思考、推进了地方高校服务经济发展的学术交流。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向专家学习交流的平台。(李晓梅 文/王宪隆 摄影)

我校校长佟绍成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工业经济研究所产业组织研究室主任刘戒骄报告

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王伟光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