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朝阳县驻村干部所在镇到我校访问调研

11月9日上午,朝阳市朝阳县胜利镇党委书记马怀宾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调研。校长佟绍成、工会、组织部、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胜利镇党委书记马怀宾作工作汇报,他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对我校驻村干部兰树海、孙鹏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两位同志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基层党建工作,并充分调研当地实际情况,主动担当作为,助力脱贫攻坚。

校长佟绍成代表学校欢迎马书记一行,他在会谈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这项工作,精心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拔尖、责任心强的优秀干部教师加入到了脱贫攻坚队伍。学校将一如既往,积极促进校企联盟、服务县区经济发展,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大力支持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行品牌推广合作、打造农产品品牌、招商引资及发展绿色农业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后,胜利镇党委一行到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进行了调研。(韩丽佳 文/许珈慧 摄影)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