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1月3日上午,学校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

培训会上,中共锦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陈超应邀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陈超紧密结合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自身多年从事党建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围绕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几项重点任务和切实履行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职责3个方面,就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着重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系统详尽地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全面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夯实了基础。(吕永亮 文/董九阳 摄影)

党务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