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9日,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塑胶操场隆重举行。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李卫民、张广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佟会文主持。

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国旗班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通过主席台。裁判员、运动员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依次入场。列队结束,举行升旗仪式。

副校长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广安致开幕词。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幅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教育取得新突破,一年里获得国家级创新大赛奖励126项,省级获奖608项,名列省内高校前茅,2017年被评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50强高校,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入选辽宁省一流学科。同时,学校始终认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员工体质,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坚持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体育教育观,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模式改革,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人人参与、人人体验的大平台,“三好杯”篮球赛、“丰琪杯”足球赛让学生们在竞技体育中强健体魄,已经成为学校的品牌活动,教师排球联赛已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体育风景和文化风景。师生员工体育活动和体能测试的蓬勃开展,使得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显著增强,竞赛成绩不断提升,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留下我校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姿,不断刷新赛事成绩。我校连续四届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更加彰显了我校在体育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

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进一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运动员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刘金明同学宣誓,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竞争。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张劲松代表裁判员宣誓,承诺必将严格按照各项赛事规则,公平公正地裁决。大会副主任、校团委书记王化思宣布大会要求。

金秋时节,千名师生齐聚,共同迎来这场力与美的盛宴,秋季运动会不仅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更是对我校师生体育道德与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辽工大人的精神风采!(韩丽佳 文/王宪隆、赵东方、单金淑 摄影)

副校长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广安致开幕词

国旗方队通过主席台

彩旗方队入场

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一)

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二)

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三)

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四)

团体操表演(一)

团体操表演(二)

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