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9月20日、21日,辽宁省第六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教师王秀玉荣获教学竞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心理教学团队6位教师参加了决赛现场观摩。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辽宁省第六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竞赛的通知》(辽教办〔2018〕95号)文件精神,竞赛于今年5月启动,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现场教学和快速问答两部分,由省外5位专家组成评委会打分,全省300余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现场观摩。

我校一直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队伍的建设,抓住大心理课教学这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渠道,以历届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加强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为心理课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成长平台,在历年竞赛中共获得3项省级二等奖,有效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整体水平,为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奉献专业力量。(李媛媛 文/摄影)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王秀玉老师决赛现场教学

我校健康管理中心张卫平主任领取竞赛“优秀组织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