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国家一等奖

截止9月1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获奖名单在大赛官方网站公布,我校成绩喜人,共获国家级等级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同时,王彬彬教师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杨帆、陈永刚、何淼和赵靓老师获得国家指导教师三等奖。

本届大广赛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设置了29个赛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评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经过省级评选和两轮国家级评审后,最终评出1249项等级奖作品,等级奖获奖比例不到0.5%,竞争十分激烈。

在此之前的大广赛省级评选过程中,我校共获省级等级奖47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7项,等级奖获奖数量位于全省第一。同时,陈爽、王彬彬、杨帆教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文科大学生赛事。辽宁省和全国大广赛已成为促进并检验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和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平台。为此,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教务处认真组织,有关院系积极配合,最终向省厅及大赛组委会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为我校在省厅及全省高校面前赢得了荣誉,也为今后专业建设和本科评估提供了教学成果、创新成果支撑。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改革,夯实内涵,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广告创意人才。(王彬彬)